車臣領導人購買了比特幣
二月 13, 2018
巨頭GMO暫定在八月份發佈雲挖礦服務
二月 14, 2018

美國對沖基金經理:我幾乎將所有的家當投資比特幣

加密貨幣對沖機構BK資本管理公司創始人Brian Kelly,本週一坦率的告訴CNBC,他幾乎把所有的錢都投資在加密貨幣上。作為該公司創始人,他管理著BKCM數字資產基金。

Brian Kelly邊聊邊估計他的投資額:

大概90%的所有家當,我管理基金,自己投了一部分,在別的地方也有投資。但這不適合每一個人,我正在做一個大賭注。
考慮到近期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波動使得股市暴漲暴跌,看起來像小孩子做遊戲,這確實是一個很大的賭注,

2017年12月中旬,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——比特幣創下了超過19,000美元的歷史新高,2017年全年漲幅約1,300%。

但在新的一年裡,由於監管方面的擔憂,比特幣一直處於壓力之下,上週二觸底低於6000美元。不過從那時起,比特幣已反彈超過40%。

當被問及是否可以容忍他的資金在任何一週內出現10%到20%的市場波動時,Brian Kelly說:

這個比例在我的舒適區內。

Brian Kelly表示,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背後的牛市價格,比將它們視為支付方式的影響更為廣泛,後者在現實世界中尚未被大量接受,並且會讓人聯想到網絡黑市交易。Brian Kelly說道:

這比作為一種貨幣利用價值更為廣泛,我敢打賭,這是一個新的資產類別。我承認,加密貨幣具有匿名性,並容易被「暗網」利用。但是,你不會像過去那樣談論它。

Brian Kelly表示,他確實看到一種可行的「全球數字貨幣」將從數千種加密貨幣中脫穎而出。他補充道:「我不確定它會是比特幣,也可能是別的幣種。科學技術史告訴我們,科技本身就具有顛覆性。」

//]]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