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CH攻擊已經開始,神秘組織BitPico宣布對BCH發動51%攻擊
六月 27, 2018
安聯首席經濟顧問:比特幣若跌破5000關口,可考慮買入
七月 1, 2018

日本即時通訊軟件LINE宣布下月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所

日本最受喜愛的聊天通訊軟件LINE宣布,計劃於7月正式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。該交易所將支持包括比特幣在內的30種數字貨幣交易。

6月28日,LINE在一份公告中透露,BITBOX交易所只允許幣幣交易,不支持法幣和加密貨幣之間的交易。

在公告中,LINE表示:

考慮到全球對加密貨幣交易的熱情,LINE也一直準備著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機會。現在安全系統已準備就緒,我公司將會提供這項服務。

BITBOX平台將為用戶提供15種語言選擇,但是日語和泰語明顯被排除在外。作為日本最大的即時通信app,LINE在日本擁有七千萬活躍用戶。同時,這款應用程序在亞洲其他地區也很受歡迎,比如泰國。

LINE表示,新交易所將支持比特幣、以太坊、比特幣現金和萊特幣等30種加密貨幣,這些代幣都是經由專家組成的上市委員會嚴格審查後精心選出的。交易所將收取交易差價的0.1%作為佣金。不過,新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個月內交易無需佣金。

新交易平台不對日本居民、居住在日本以外的日本籍公民,以及美國居民開放。

儘管LINE已向日本監管機構金融服務局(FSA)提交申請,希望註冊並建立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,但是LINE依然無法向日本國民提供服務。由於受限於兩國監管障礙,LINE不得不將日本、美國排除在業務範圍之外。

早前,LINE新成立了一家名為LINE Financial的公司,此次進軍加密貨幣領域是新公司擴展業務範圍戰略的一部分。該公司之前已經推出了受人追捧的移動匯款和支付服務LINE Pay——一項嵌入LINE消息應用程序中的服務。2017年,Line Pay的全球註冊用戶數超過4000萬,平台交易額超過4500億日元(合41億美元)。

在LINE加入了加密貨幣交易所行業之前,三菱日聯金融集團(日本最大的金融機構)、金融服務巨頭SBI和雅虎通過自主建立或收購的方式,也進入該領域。

//]]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