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Hash 21e800現身比特幣
六月 24, 2018
日本即時通訊軟件LINE宣布下月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所
六月 30, 2018

BCH攻擊已經開始,神秘組織BitPico宣布對BCH發動51%攻擊

BitPico,一個由“比特幣開發者、礦工和大戶”組成的團體,曾對閃電網絡進行壓力測試,如今已經開始攻擊比特幣現金(BCH)。

BCH攻擊已經開始

在6月22日開始發布的一系列推文中,這個成員身份尚不清楚的團體宣稱,他們曾通過協同攻擊測試了閃電網絡在比特幣主網的實現,他們也會對BCH網絡進行測試——這次使用的是51%的攻擊。

“針對比特幣現金的攻擊已經開始;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,攻擊將繼續運行,並將其擴大。”第一個聲明寫道。
“我們預計在大約6週的時間內會有5000個比特幣現金攻擊節點,然後我們將會對BCH分叉為多條鏈。Roger Ver現在要哭了。”

BitPico曾以比特幣擴容解決方案Segwit2x的堅定擁護者而得名。在該方案的硬分叉嘗試失敗之後,該團體一度銷聲匿跡,而在今年3月份再次出道。

“我們已經結束從比特幣的退休狀態;只是需要休息一下。我們很樂觀,並且正在運行閃電網絡。”他們在3月17日宣布稱。
與此同時,在SegWit2x失敗的時候,比特幣面臨的許多問題都得到了改善;SegWit的採用將手續費降低到以前水平的一小部分,而且交易時間也減少了。

bitPicoCash要來了嗎?

儘管取得了一些進展,但比特幣現金的支持者繼續聲稱對比特幣的霸主地位,並將該網絡的區塊大小擴大至32MB,並駁斥了來自網絡和媒體的支持比特幣的人士的批評。

BitPico此前對比特幣閃電網絡進行的壓力測試收穫了來自包括Andreas Antonopoulos的稱讚,而對BCH網絡的攻擊似乎是為了一勞永逸地決定它是否有用。

他們寫道:“我們可以自己進行挖礦交易,並從我們階層支持的內存池中刪除商家的零確認交易。”

“我們不認為BCH的人知道要搞垮他們的網絡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。”
儘管有報導稱他們收到了“死亡威脅”,以及比特幣現金支持者的猛烈嘲諷,但他們計劃繼續用51%攻擊來“破壞”比特幣現金,分叉網絡以創建所謂的“bitPicoCash”。

這次攻擊也有一個專門的GitHub庫,BitPico承諾將在不久的將來開始。

比特幣現金只是最新一個面臨51%攻擊壓力的比特幣硬分叉項目,比特幣黃金(Bitcoin Gold)此前宣布將進行硬分叉以避免重蹈本月早些時候的覆轍,據報導,黑客通過51%攻擊竊取了1800萬美元的比特幣黃金。

//]]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