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CH分叉引發礦商積極湧入,GMO 10月份BCH挖礦業務大幅增長
十一月 8, 2018
AMD發布一系列新的加密貨幣挖礦產品
十一月 9, 2018

Superhashnet與美國金融科技公司簽署協議開放STO交易

據亞洲經濟新聞媒體報導,Superhashnet已經與美國金融科技公司LevelOne簽署協議開放STO交易.Superhashnet執行長Tom Curry表示:LevelOne積極尋求與Superhashnet達成協議,將加大力度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金融公司,因為基於區塊鏈的資產標記化預計將在全球範圍內傳播。

LeadBest共同創辦人暨CEO李佳憲(Neil Lee)表示,STO是具有證券性質的代幣,透過公開或私募發送,相比於一般證券,用途廣泛且流通性更高,沒有國界限制,可做股權,債券,可轉換債,智能互換合約,選擇權等,只要基於智能合約寫下明確可被執行的程式,就能執行相對應功能,包括投資合約,但關鍵是必須符合所欲募資的當地國家證券交易法規範。

Tom Curry稱STO除了允許持有者購買商品和服務之外,通常承諾投資回報和價值增值,就像傳統的證券一樣。散戶投資者已經認識到ICO的局限性,即與ICO有關的發行的令牌通常只具有形式上的“效用”,而沒有多少內在價值。此外,我們現在也開始看到來自成熟或認可的投資者和基金的更多興趣,這些投資者和基金在尋求投資時也傾向於偏好“證券幣”而不是“實用幣”,因為前者所具有的固有價值。

//]]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