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18個月開發,Golem終登上Ethereum主網絡
四月 13, 2018
大量金融界人士棄華爾街而加入數字貨幣浪潮
四月 16, 2018

億萬富翁Tim Draper預測價格將在2022年達到25萬美元

科技巨頭億萬富翁Tim Draper是一名公開的加密貨幣唱好者,他認為價格將在2022年達到25萬美元。

4月12日,在位於加州聖馬特奧市以他名字命名的大學-Draper大學舉行的2018年區塊鏈派對上,Draper做出了這一大膽預測。他通過Reddit發文說:

“我認為2022年比特幣價格會漲到25萬美元,相信這點。別人可能會認為你瘋了,但請相信。它正在發生,而且將會非常棒!”
Draper在預測比特幣價格走勢方面有著相當不錯的記錄,因此市場觀察人士不會對他的樂觀預測掉以輕心。2015年,這一風險投資家準確預測到,到2017年底,比特幣價格將達到1萬美元。比特幣價格在2017年12月31日飆升至13000美元以上。

區塊鏈正處於轉型期

Draper還預測區塊鏈將顛覆和改變金融、醫療和其他行業。他說道:

“區塊鏈很誠實,效率高,不易篡改,而且很公平。”
就在區塊鏈派對前不久,Draper就表現了他對區塊鏈這一加密貨幣的底層技術表現了堅定的信心。他對《聖馬特奧日報》( San Mateo Daily Journal)說道:

“區塊鍊是世界歷史上發生的最具革命性的技術之一,這完全值得慶祝。”
Draper並不是唯一一個在區塊鏈上下注的億萬富翁。洛克菲勒家族(估計淨資產為1萬億美元)與加密貨幣投資者集團CoinFund合作,幫助企業家成立基於區塊鏈的公司。

洛克菲勒家族的風險投資部門Venrock的合夥人David Pakman說,他的風投公司對短期收益不感興趣,但對區塊鏈進行了長期投資。他說道:

“市場上有很多加密貨幣交易者,同時也有很多加密貨幣對沖基金。這是有區別的。對我們來說,(投資區塊鏈)看起來更像是風險投資。”

Draper曾低價入手30000枚比特幣

Tim Draper擁有斯坦福大學(Stanford University)電氣工程專業的本科學位和哈佛大學(Harvard)的MBA學位。他出身於一個風險投資世家。

2014年,在美國司法部執法部門美國聯邦執法局(US Marshals Service)的拍賣會上, Draper以600美元一枚的價格(總價為1,850萬美元)購買了3萬枚比特幣,成為頭條新聞。司法部經常拍賣在刑事案件搜查中被沒收的財產。

在比特幣的今天價格約8000美元來計算,Draper的財產現在價值約2.4億美元。這對於一個四年期的投資來說,回報率並不糟糕。

儘管懷疑者每天鼓吹“比特幣已經死亡”的聲音不絕於耳,但隨著像洛克菲勒這樣的資深金融巨頭的進入,以及矽谷公司加密貨幣和區塊鏈(比特幣背後的技術)的認可,這無疑釋放了另一個信號:加密貨幣和區塊鏈將繼續前行。

世界上許多頂級商學院——包括Draper的母校斯坦福大學——都擴大了MBA課程的範圍,包括增設比特幣、加密貨幣和區塊鍊等課程,這進一步證明了這一觀點。

//]]>